油門遭腳踏墊卡住!休旅車「一路暴衝」破牆墜入圳溝 駕駛恐怖視角曝
一輛休旅車疑似因腳踏墊卡住油門一路暴衝,先是在路口追撞一名停等紅燈的騎士,最後為了煞車衝下圳溝中,相當驚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6月23日下午2點多,新竹光復路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休旅車疑似因腳踏墊卡住油門,一路暴衝,先是在路口追撞一名停等紅燈的騎士,接著衝過紅燈衝進巷弄中,好幾次差點撞到其他行駛中的汽機車,所幸幾乎都閃過,最後駕駛自撞橋墩護欄,整輛車翻落圳溝,場面相當驚險。

更多新聞: 越兇越威!巨大蜈蚣「遭活塞進神像」 活體獻祭驚呆網:有夠誇張


油門遭腳踏墊卡住! 休旅車一路暴衝 撞翻機車墜入水溝畫面曝
休旅車自撞水溝護欄,車頭也嚴重潰縮變形,擋風玻璃碎裂,接著連人帶車墜入大水溝中。(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因油門卡住停不下來,駕駛為煞車,自撞水溝護欄,不但撞垮橋墩護欄,休旅車車頭也嚴重潰縮變形,可見撞擊力道猛烈,接著連人帶車墜入大水溝中。隨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受困駕駛救出,送醫治療沒有大礙。據了解,疑似是因為駕駛在休旅車原裝腳踏墊上,又加裝了一層透明腳踏墊,然而卻沒有固定好,導致腳踏墊卡住油門引發車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家6口瑞芳海邊浮潛 33歲男溺水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