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衣賊出沒! 鎖定自助洗衣店 偷貼身衣物

自助洗衣店方便又省錢,不少民眾都會將衣服拿去洗後,就暫時離開,等洗完再去取。沒想到就有宵小看準這點,將自助洗衣店當二手服飾店在掏寶,東翻翻、西撿撿,看到喜歡的就往自己的袋子裡裝。就有民眾的貼身衣物被偷,讓他直呼噁心!調閱監視器更發現嫌犯動作熟練,一看就是慣竊。

更多新聞: 暖心正能量!花蓮稻農耕出「TAIWAN加油」字樣 寫字過程曝光網看哭

投下幾枚硬幣,按下按鍵,洗衣機開始轉動。自助洗衣機店因為方便,民眾只需要將髒衣服放入、簡單投幣,幾分鐘後衣服乾乾淨淨,但現在卻成了宵小的下手目標。

遭竊民眾說,「我來洗完後我來拿的時候,發現我的衣服已經被拿起來放在那邊,我那時候也沒有想太多就拿去烘,烘完之後回去才發現,我裡面的衣服不見了,平常也不會在意,剛好有洗到新的衣服,才發現我的衣服不見了。」

偷衣賊出沒! 鎖定自助洗衣店 偷貼身衣物

受害者超級傻眼,3件新買的貼身衣物,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走進店裡,先是從包包裡拿出袋子,接著戴上手套,蹲在洗衣籃旁,先是拿了一件衣服放進袋裡,接著再伸手往洗衣機裡掏,簡直是把自助洗衣店,當成二手服飾店在掏寶。

遭竊民眾說,「戴全罩式安全帽、長袖長褲,但這種時候這麼熱,絕對不會有人穿這種衣服,絕對是慣犯你知道嗎?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個人抓出來。」

偷衣賊出沒! 鎖定自助洗衣店 偷貼身衣物

民眾說,「蠻誇張的啊,我是覺得可以裝個安全鎖密碼鎖這樣子。」

竊賊看準民眾會短暫離開的空檔,趁隙偷取。雖然店內有監視器,也張貼警語,但都只能防君子,防不了小人。因此有民眾建議,加裝防盜鎖,目前受害者已經報警,警方鎖定嫌犯特徵,會盡快把偷衣賊給逮到。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暑假打工小心! 黑幫招攬年輕人「領包裹」當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