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躲罰單「甩女友」 女氣炸:能罰雙倍嗎?

桃園警方在週五下午巡邏時,發現一對情侶檔雙載,行經路口時紅燈右轉,立刻鳴笛追上前,騎士不只鑽進小巷,加速逃逸,過程中還不小心把後座女友摔下車,但他卻頭也不回的騎走,當下讓女友氣到問員警,能不能對自己男友開雙倍罰單。

更多新聞: 新竹轎車暴衝「撞翻阿伯」後直衝墜溪!疑廉價腳踏墊惹禍 他曝保命3步驟

對向的雙載機車,違規紅燈右轉,巡邏的員警看見,立刻鳴笛追了上去。

員警不停地按喇叭,騎士不但不停車,還加速逃逸。

騎士鑽進小巷,意圖躲避員警,沒想到轉彎時,疑似車速過快,重心不穩,竟然把後座女友摔在地上。

員警當場停車,察看女子情況,而騎士卻頭也不回,過彎消失在巷子裡。

摔下車的女友,痛到說不出話來。事發在週五,桃園這對情侶,行經中正路與同德二街口時,男子紅燈右轉,還拒檢逃逸,後座的女友說,看到員警鳴笛尾隨,勸男友停車,沒想到一個轉彎,自己不只摔下車,還被男友丟包。

被拋下的女友氣到不行,還要員警開兩倍罰單。騎士躲罰單「甩女友」 女氣炸:能罰雙倍嗎?桃園市埔子派出所警員黃偲瑀說,「還好傷者的傷勢並不嚴重,所以我在返所之後,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針對該機車的違規行為做舉發。」騎士躲罰單「甩女友」 女氣炸:能罰雙倍嗎?騎士除了被依紅燈右轉,及不服稽查取締逃逸等兩項違規開罰,將摔下車的女友棄之不顧,這下不只荷包失血,回去後還得求女友的諒解。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寵物雞離家出走!飼主手持BB槍「想打暈帶回家」超慘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