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瀑布」夾閃電狂炸台北!震撼畫面曝光 網驚:下山來得及嗎
台北午後雷陣雨猛烈。(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25)日傍晚對17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台北午後降下猛烈雨彈,有網友在北市象山攝影平台目睹震撼「雨瀑」,嚇得直呼「台北市大暴雨,現在下山來得及嗎?」

更多新聞: 7年斥資2千萬!達人打造「魚菜共生」無毒農場 網紅一吃菜當場噴淚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台北市下午1時許開始出現飄雨、打雷,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以「台北市大暴雨,現在下山來得及嗎」為題發文表示,稍早前在象山攝影平台拍照到一半,驚覺遠方開始下大雨,「現在是不是要趕快下山,來得及嗎?」


「雨瀑布」夾閃電狂炸台北!震撼畫面曝光 網驚:下山來得及嗎
下午3點多閃電打雷。(圖/翻攝自 Taipei Travel Live Cam 台北觀光即時影像)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各地網友回報消息「中壢醞釀中,瘋狂打雷」、「新北也是下大雨」、「現在新北市也下暴雨了」;從網路上的「象山看台北-4K即時影像」,可以清楚看到台北被烏雲壟罩,雨瀑景象令人驚嘆「看起來好像水瀑布」、「這雨只下那麼一小塊是怎樣」。



「雨瀑布」夾閃電狂炸台北!震撼畫面曝光 網驚:下山來得及嗎
網讚嘆看起來好像水瀑布。(圖/翻攝自 Taipei Travel Live Cam 台北觀光即時影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邦悍將爆疫情! 郭俊麟等6球員快篩陽急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