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兩派人馬鬥毆 台北街頭深夜傳槍響

台北市吉林路鬧區,深夜驚傳槍響!警方到場6名惡煞早已不見蹤影,徒留自撞車輛上兩名受困被害人在場。員警初步調查發現,這起街頭混戰,起因竟只是為了一筆2500元的債務,債主3人原要討債,卻沒想到寡不敵眾,被對方持武器追殺。

更多新聞: 疑精神不濟自撞護欄 車輛飛出卡電桿才停下

救護車鳴笛作響,男子剛受困車內,好不容易被警消拖出,躺上擔架,緊急送醫,留下一地慘狀。白色轎車前後擋風玻璃全都碎裂,後方還留下長條棍棒痕跡。車頭全毀,車殼四散、引擎外露。路旁電桿受到波及,車內安全氣囊全都爆開,但這可不只是一起單純的自撞意外。

附近民眾說,「我是聽到槍聲下來就看到這樣,(幾聲呀)我聽到是兩聲很大聲。」

債務糾紛兩派人馬鬥毆 台北街頭深夜傳槍響

台北市吉林路深夜十一點多驚傳槍響,民眾嚇得趕緊報警。員警一調閱監視器發現,四台白車接連出現在畫面中,其中一台率先在轉彎處逆向停下,接著幾台車續下來不少年輕人,抄著傢伙下車,朝被害車輛一陣狂砸。

附近民眾說,「我有看到拿木棒還有拿開山刀,那兩台硬逼車跑到前面又後退回來,你看車後面(玻璃碎痕跡),一個拿木棒一個拿不知道什麼刀子,開始砍,這個是追殺啦可能因為撞了打不開還怎樣。」

警方到場後六名惡煞早已不見蹤影,只剩自撞轎車上兩名傷者,地面上還留下長長煞車痕跡。據了解,這起街頭混戰,起因竟只是為了一筆2500塊的債務。雙方相約談判,卻沒想到債主3人寡不敵眾,反遭對方圍攻。

附近民眾說,「一票人跟一票人打架,我路過我雙手舉高,嚇死我了N台車互撞都是很高級的車,我只知道我雙手舉高我好怕我被波及。」

現場還留下球棒、開山刀跟煙火紙筒,嫌犯為幫派分子,行徑高調囂張,簡直目無法紀。警方已調閱監視器,追查在逃嫌犯,全案將依據聚眾鬥毆及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汽車違規逆向還拒檢 衝撞停等紅燈汽車逃逸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