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烏蘭巴托大滿貫賽奪銀 楊勇緯曝心聲:感受更細膩的柔道
楊勇緯今天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說從比賽中看到不足,感受更細膩的柔道,這是自己不斷追求的。(圖/取自楊勇緯臉書)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24日在蒙古舉行的烏蘭巴托大滿貫賽金牌戰對上日本名將永山龍樹,最終不敵兩度拿下世錦賽銅牌的永山龍樹,以銀牌作收。楊勇緯今天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說從比賽中看到不足,感受更細膩的柔道,這是自己不斷追求的。楊勇緯說,接下來要調整好狀態準備7月的布達佩斯大滿貫,會繼續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WHO宣布 猴痘疫情尚不構成全球公衛緊急事件

楊勇緯征戰烏蘭巴托大滿貫賽,這是2024法國巴黎奧運的第1場奧運積分賽。楊勇緯一路扳倒烏茲別克選手努里列夫(Kemran Nurillaev)及葡萄牙好手羅培斯(Rodrigo Costa Lopes)闖進4強賽,4強賽遭遇地主蒙古好手依卡泰萬,楊勇緯使用招牌的三角固,成功壓制對手,取得「一本勝」闖進金牌戰。

金牌戰楊勇緯面對世界排名16的永山龍樹,永山龍樹過去兩度在世錦賽拿下銅牌,楊勇緯曾2度跟永山龍樹交手,但都被永山龍樹取勝。金牌戰2人再度強碰,永山龍樹率先取得半勝優勢,楊勇緯不斷嘗試反攻未果,最終以銀牌作收。

楊勇緯今天在社群網站發文透露,因為疫情的影響,其實已經很久沒有辦法到國外移地訓練,能夠再次對到日本選手真的很享受,也能在這場比賽中看出自己不足跟缺少的地方,感受更細膩的柔道,這也是自己不斷追求的。

楊勇緯表示,今天就要前往下一站西班牙訓練營,繼續這次歐巡的旅程;疫情之下在異地的各位都必須面對很多身心的挑戰,調整好自己準備7月的布達佩斯大滿貫。

最後楊勇緯感謝大家對柔道運動的關注和支持,還有謝謝當地辦事處同仁熱情的加油聲以及家扶的夥伴,「我們會繼續加油的!我愛你們」。楊勇緯也說,今天還有3位柔道選手即將出賽,請大家繼續為他們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火鍋店8惡煞眾目下砍人 侯友宜怒:一個都逃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