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搭自強號驚見廁所「腥紅液體」亂噴灑滿地 網嚇:命案現場?
網友分享搭乘自強號的驚魂記,她在打開車廂廁所門時,發現整間廁所都是不明的「腥紅液體」。(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開門看到這一幕,真的會覺得太恐怖!一名網友最近在臉書分享,22日晚間與友人搭乘262班次的自強號時,因為內急前往車廂的廁所,沒想到門一拉開,竟然看到廁所的洗手台、地板、馬桶上都是「腥紅液體」!讓她看了全身都起雞皮疙瘩,照片曝光也讓網友傻眼。

更多新聞: 俄開戰遭斷CO2供應鏈 飲料商曝「汽水死限」過了恐喝一口都難


她搭自強號驚見廁所「腥紅液體」亂噴灑滿地 網嚇:在廁所生孩子?
網友分享自己搭乘自強號時,打開廁所竟發現到處都是「腥紅液體」,尤其分布在洗手台最多。(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臉書「爆料公社」最近有網友分享令人毛骨悚然的搭車經驗,原PO表示,自己在22日晚間與朋友搭乘板橋往礁溪262班次的自強號,上車沒多久就因為內急,前往9號車廂的廁所解放,沒想到一拉開廁所門,就看到洗手台裡一灘「腥紅液體」,地板跟馬桶上也全部都是,甚至連門把上也有幾滴。從圖片中能發現,洗手台除了「腥紅液體」外,竟然還有數坨看似黏黏的不明物體,比起周遭的「紅水」更加暗色系,全混在一起讓人頭皮直發麻,地板跟馬桶也是紅點斑斑,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誤闖命案現場。

她搭自強號驚見廁所「腥紅液體」亂噴灑滿地 網嚇:在廁所生孩子?
自強號車廂廁所出現不明「腥紅液體」灑滿馬桶、地板,甚至連廁所門把上面都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原PO說這些「腥紅液體」雖然沒有血腥味,但是突然看到這個情景也是很可怕!也擔心如果有心臟疾病,或是容易受驚嚇的人,進門瞬間可能真的會被嚇死,希望台鐵對於衛生清潔這一塊能更加重視。照片曝光讓網友十分震驚,「感覺像小產耶」、「天啊這是在廁所生孩子嗎?」、「如果被孩子看到會有陰影」、「有人痔瘡又復發了」,也有人幽默回「想洗顆火龍果吃掉到地上」、「洛神花茶吧」、「蔓越莓汁倒了?」,另有網友建議當下可以通知列車長,列車長會請車上的清潔員處理。至於這些「腥紅液體」到底是什麼?目前仍在查證中。

她搭自強號驚見廁所「腥紅液體」亂噴灑滿地 網嚇:在廁所生孩子?
自強號車廂廁所竟到處都是不明「腥紅液體」,照片曝光讓網友看了起雞皮疙瘩。(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重機網紅斷魂!曾寫千字遺書「到了才發現目的地是天堂」1年後竟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