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扮道士現身殭屍展!一蹲下「秒開深V」網友全暈了
網紅郭鬼鬼出席「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並在開幕記者會上化身為殭屍,而在昨(25)她再度現身,改以一身道士裝亮相,讓不少網友暴動。(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郭鬼鬼擁甜美臉孔與魔鬼身材,先前才因在社群上曬出「乳壓聘書照」掀起討論。近日她出席了最近引發討論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並在開幕記者會上化身為殭屍,吸引大批粉絲上前求合照;而在昨(25)她再度現身,改以一身道士裝,讓不少網友直喊「道長也太正了吧」。

更多新聞: 南韓女星濕身脫衣「比基尼滑落」險走光!急衝台邊求救畫面曝光


郭鬼鬼扮道士現身殭屍展!一蹲下「秒開深V」網友全暈了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25日開展,吸引大批民眾。(圖/翻攝自台南市美術館臉書)


最近爆紅的台南美術館策畫「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於昨(25)日正式開展,引爆大批人潮搶看殭屍,館外更是大排長龍,南美館中午緊急宣布「暫停售票」,後來於下午15時30分售票重啟更新,但1小時後再度宣布暫停售票,可見人氣相當高。

郭鬼鬼扮道士現身殭屍展!一蹲下「秒開深V」網友全暈了
郭鬼鬼在開幕記者會這天,以一身殭屍裝亮相。(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擅長Cosplay的網紅郭鬼鬼也在開幕記者會這天,以一身殭屍裝亮相,還發文力挺展覽,「有些人說帶小朋友來看薑絲會學壞?真正教壞小孩的,是那些社會案件上對人施暴、詐騙別人血汗錢,卻開跑車炫富爽爽過的那些人!這樣要怎麼教小孩為善努力呢?」,更在文末寫道「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郭鬼鬼扮道士現身殭屍展!一蹲下「秒開深V」網友全暈了
昨(25)日,郭鬼鬼又再度現身展場,這次的裝扮跟前一天比起來,可說是「大解放」,不僅換上一身道士裝,還大秀事業線。(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而在昨(25)日,郭鬼鬼又再度現身展場,這次的裝扮跟前一天比起來,可說是「大解放」換上一身道士裝,寫道「遇到薑絲先暫時停止呼吸」,只見照片中衣服深V的設計,讓郭鬼鬼好身材一覽無遺,事業線也讓男網友們全暴動,高喊「道長也太正了吧」、「遇到阿鬼師抱緊處理」、「如果我是殭屍,一定會愛上這個道師」、「人都被收服了,何況是鬼」、「後面3隻其實是色鬼」。

更多新聞: 超商借廁所遭噁男跟蹤!酒醉裸上身「狂揍車窗」恐怖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