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陣前換「陳時中」兵家大忌    鄭運鵬開酸:同行相忌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民進黨立院黨團臉書直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是誰?外界劍指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披上綠袍出征,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地說,「陣前易將兵家大忌」,要臨時換人也不是那麼容易。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則酸,柯文哲很喜歡對陳時中指指點點、下指導棋,顯然就是同行相忌、個性使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查爾斯王儲爆曾收9千萬台幣現金 手提箱裝滿紙鈔

柯文哲昨天出席民眾黨「居住正義的現實與實現論壇」 ,會前受訪被問及綠營有人形容,若陳時中代表民進黨選台北,柯文哲將成「第4位參選人」、天天砲打陳時中,他聽聞呵呵大笑。

柯文哲表示,與病毒共存,死亡數才是要觀察的,自己心裡也還是滴滴咕咕要有處理的方式,另外就是猴痘要注意,雖然台灣出現1例不用太驚慌,但還是要注意國際局面,21世紀疫情還是大問題,他還是比較關心疫情指揮中心到底誰要接任,這還是要準備,「陣前易將兵家大忌」,要臨時換人也不是那麼容易。

鄭運鵬今天出席黨團記者會時,相信政務官、中央內閣等每個人都有自己政策決定、個人判斷,陣前換將、是否適合參選,其所屬政黨、個人都可以判斷。話鋒一轉,鄭運鵬也酸,很多人在質疑副市長黃珊珊「要不要辭職」,他們當然尊重,特別是柯文哲很喜歡對陳時中指指點點、下指導棋,顯然就是同行相忌、個性使然,他們也相信陳時中會有自己的判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談電價曾主張「以核養綠」 鄭運鵬反問:核電廠蓋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