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即起「不固定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 由莊人祥主持
指揮中心表示,今(6/27)日起,有重大政策陳時中才會主持記者會,每週也沒有固定哪天主持,由莊人祥主持記者會、羅一鈞說明疫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但有下降趨勢,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快篩陽確診,時隔12天重返疫情記者會。不過,歷經週末實體記者會休息後,今週一的主持名單為發言人莊人祥,再度不見陳時中蹤影。指揮中心表示,今(6/27)日起,有重大政策陳時中才會主持記者會,每週也沒有固定哪天主持,由莊人祥主持記者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疫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場台美貿易倡議會談27日登場 鄧振中確診改視訊召開

陳時中12日確診,依照規定於7天期滿後,在20日凌晨解除隔離。但他因快篩持續陽性,因此僅實體辦公,一連4天缺席人多的疫情記者會,在終於驗出「清楚一條線」時,於24日回歸。隨後,碰上週末兩天,實體記者會停開,但今天記者會主持名單卻無陳時中。

指揮中心表示,今(6/27)日起,有重大政策陳時中才會主持記者會,每週也沒有固定哪天主持,由莊人祥主持記者會、羅一鈞說明疫情。

今記者會上,陳時中缺席勢必成為記者關注焦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潘孟安砲打中央 陳吉仲:7月1日進行調節措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