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達人苦練1年用「免洗筷」彈奏 方式超怪但彈超好!神技萬人朝聖
日本一位吉他神人「Chee'z」,他用免洗筷演奏。(圖/翻攝自「@loveandcheese_」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吉他手在演奏時,多半是用吉他彈片(pick),但在日本有位神人,他的表演工具竟然是「免洗筷」!這位超強的吉他手,持續1年不間斷用免洗筷來練習,而最近他分享了他的練習成果,甚至登台表演,讓不少人都超佩服。

更多新聞: 拍證件照能露齒笑?李沛旭公審網友遭嘲「情旭化」 怒貼影片還原真相

推特帳號「@loveandcheese_」的網友,是個音樂愛好者,平時會把自己表演的影片放上YouTube上,不過最近他分享了超酷的吉他演奏,只見他拿一雙免洗筷,熟練地彈奏,更說:「這是我練習拿免洗筷彈奏吉他1年後的成果」。

吉他達人苦練1年用「免洗筷」彈奏 方式超怪但彈超好!神技萬人朝聖
「Chee'z」他除了筷子之外,也曾用尖叫雞演奏。(圖/翻攝自「@loveandcheese_」推特)

只見這位神人,他把筷子運用自如,絲毫不影響他的演奏,整個影片超流暢!而這厲害的功力吸引了快5萬人朝聖,而原PO也分享「不同形狀的筷子會有不同的呈現」,如果重視音質,可用方筷;但圓形筷子比較方便。而他也透露,自己用的是LAWSON超商的圓形筷子,優點是很好操作。


更多新聞: 影帝梁朝偉60歲生日 劉嘉玲曬「獨家自拍」放閃、粉絲敲碗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