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證件照能露齒笑?李沛旭公審網友遭嘲「情旭化」 怒貼影片還原真相
李沛旭在臉書上跟網友互罵,不少人笑說「情旭化」。(圖/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沛旭日前分享他去證件照快拍機照相,不過卻意外跟網友槓上,其他人看到紛紛用「情旭化」雙關語諷刺李沛旭,表示即使網友誤會也可以好好說,沒必要人身攻擊;但也有支持李沛旭的粉絲,認為李沛旭不用跟網路上的酸民計較。

更多新聞: 乘客超愛問「現在飛到哪裡了」 空服員無奈坦言:都是騙人的

李沛旭昨(27)日在臉書上PO出幾張粉絲留言的截圖,有粉絲說:「咦?我記得這類證件照應該要避免露齒的?」,沒想到李沛旭不只回嗆,更說「若要人避免,除非己避免」。而接下來網友無辜表示:「不過是善意提醒,有必要這麼嗆?」,但李沛旭仍未停歇,怒回網友看不到細節。

拍證件照能露齒笑?李沛旭公審網友遭嘲「情旭化」 怒貼影片還原真相
李沛旭跟網友隔空交火。(圖/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

原來,是因為網友看到李沛旭露齒微笑的影片截圖,但沒有把完整影片看完,誤以為這是他要拿來使用的證件照,但其實李沛旭已經拍完了,洗出來的照片確實沒有露牙齒。有支持李沛旭的網友出面力挺,讓李沛旭說:「好險,我絕大部份的鐵粉,智商都是高的。」。

拍證件照能露齒笑?李沛旭公審網友遭嘲「情旭化」 怒貼影片還原真相
其實李沛旭拍出來的證件照並沒有露齒。(圖/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

不過整件事情讓不少人看到都覺得很傻眼:「這到底有怎樣嗎?」、「就誤會有必要這樣回」、「情旭失控」、「原來哥的幽默是這樣子的啊,我以後真的也要嚴加控管情旭」、「到時候不要用真性情3個字將自己情旭化給合理化」、「請李智判斷,如果有病請沛合醫生指示,不要情旭失控」。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MLB/改變人生的訂單!球迷請水手外野手吃披薩 外送員意外獲巨額小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