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傳88億解凍!張庭、林瑞陽又遭查封 中網友怒嘲:用錯單位了吧
林瑞陽、張庭夫婦的公司被凍結95萬元人民幣資產。(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庭、林瑞陽夫妻前往中國發展,但被控涉傳銷賺取暴利,旗下美妝品牌「TST庭秘密」被中國官方認定構成組織策畫傳銷違法行為,20多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8.8億元)的資產遭到凍結。不過日前傳出部分錢款已被解凍,但今(27)日消息指出又有95萬人民幣(約420萬新台幣)的財產遭凍結。

更多新聞: 金曲33!陳美鳳時隔20年擔任頒獎嘉賓 小S發豪語「紅毯第一美」

先前鉅額財產遭到凍結的張庭、林瑞陽,委託中國知名律師何兵,控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與法院重複立案的執法亂象,何兵在網路上證實受到委託,並研究如何保全20多億人民幣的資產。根據河北石家庄市裕華區法院裁定顯示,6月4日裁定解除部分錢款的凍結。

才傳88億解凍!張庭、林瑞陽又遭查封 中網友怒嘲:用錯單位了吧
張庭、林瑞陽的94萬人民幣資產遭到凍結。(圖/翻攝自「天眼查」微博)

今日根據「天眼查App」的微博顯示,近日法院裁定查封、凍結張庭、林瑞陽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價值人民幣94.96萬元人民幣(約420萬6079元新台幣)的財產,涉及案件為該公司與「得盛(上海)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相關建設工程設計合同糾紛。而此前,得盛建築公司曾起訴達爾威公司拖欠TST項目設計費。

才傳88億解凍!張庭、林瑞陽又遭查封 中網友怒嘲:用錯單位了吧
中國網友認為95萬人民幣對張庭夫妻來說只是小數目。(圖/翻攝自「天眼查」微博)


消息曝光後中國網友紛紛留言:「我怎麼感覺95萬在他們眼裡不值一提」、「才這麼一點,收入不是動則上億嗎」、「才凍結95萬?這對他們夫婦來說是九牛一毛啊」、相當於你月薪5000然後被凍結了5毛錢」、「 救命,凍結的這90萬,對於他們倆來說,就是9塊錢吧。有意義嗎?」、「用錯單位了吧,95億還差不多,95萬對於張庭來說,就相當於我坐公交投幣1元錢。 」。

更多新聞: 「詞神」林夕定居台灣多年 終吐露香港移民心聲:自由選擇的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