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9999"遭冒用 車主收傳票.罰單超傻眼

桃園一名劉姓車主,花了20萬元向政府標了一塊尾數「9999」的特殊車牌,裝在自己的小跑車上,並且用來收集,平時停放在停車場,但今年2月開始,卻不斷收到eTag過路費的扣款通知,還收到雲林警察局寄來的超速罰單、台南警察局公共危險傳票,讓他超納悶,一查才發現,大牌被人冒用將近半年。

更多新聞: 23歲重機網紅疑「翹孤輪」自撞喪命!IG曝光網友湧入留言悼念

手機紀錄美景配愛車,車主劉先生,相當珍惜這台小跑車,但現在卻因為車牌被盜用,讓他好困擾。

就是這塊車牌,號碼9999,相當特殊,家住桃園的劉先生,花了20萬元,標來一張尾數9999的車牌,平時當作收藏,放在停車場,用另外一台車代步,2月開始卻收到不少來回台南和雲林的eTag扣款,甚至還有超速紅單和公共危險傳票,一查發現,車牌疑似遭人冒用,長達將近半年。
拿出超速被拍的照片,上頭照片和自己的小跑車,不但不同廠牌,顏色似乎也不一樣,卻莫名其妙,收到罰單;還有上網查扣款通知,明明沒開車,卻被扣了將近一千元,劉先生不滿,決定提告。
車牌被冒用,傷神又傷荷包,警方建議換車牌,但劉先生認為,花了一筆錢,好不容易標來這塊特殊號碼的車牌,換牌也不會退錢,自己也沒做錯事,希望警方能幫幫忙,趕緊找到冒用的車主,對此,台南警方表示,經過查證,劉姓車主沒有違規,不予舉發,已經受理報案,協助劉姓車主,盡快找到人。

(民視新聞/陳怡汝、劉毓琦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稱謂惹禍!看電影爭執被喊「大嬸」 台中女怒扯髮痛毆:嘴這麼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