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裝車?大屯郡役所 二樓加蓋"鐵皮屋"

台中市政府正在修復,創建於日治時期的"大屯郡役所",因為屋頂早已消失,增建二樓時,卻被民眾發現,類似像頂樓鐵皮加蓋,議員質疑這是舊時代的拼裝車嗎?實在缺乏美感!文化局回應,是使用回收的鈦鋅板材做屋頂,好讓歷史古蹟,有更多豐富的面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宣布國高中生7/1起恢復實體課程 暑期輔導半天

位在台中市西區民生路,就在台中州廳的後方,這裡是原"大屯郡役所",1924年完工,日治時期作為管理大屯郡的官署,二次大戰後,由台中縣參議會使用,卻在1980年被火燒毀,2017年展開改造,總經費2660萬元,可是,這實在搭不在一塊兒的兩層樓,引發民眾議論!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的臉書,"臺中文化小尖兵",報告大屯郡役所修復進度,卻引來超過600則批評留言,還有民眾把老照片po上去,只見牛車走過紅磚夾灰帶的屋舍,原樣貌相當優雅,對照現在,令人傻眼,這也讓民代跳腳,民進黨議員黃守達,說自己驚呆了,前立委陳柏惟也說,他自認很會留言,可是這次,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心中複雜的情緒!

更多新聞: 稱謂惹禍!看電影爭執被喊「大嬸」 台中女怒扯髮痛毆:嘴這麼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