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賽皆至少80勝 喬科維奇溫網創紀錄

溫布頓網球賽頭號種子喬科維奇(Djokovic),在首輪擊敗南韓球員權純雨,這一勝也讓他創下網壇紀錄,喬科維奇成為在4大賽,都至少拿下80勝的球員。至於兩度拿下溫網冠軍的地主名將莫瑞(Murray),在先輸1盤後連贏3盤,順利挺進64強。

更多新聞: P. LEAGUE+/富邦勇士2連霸 辛特力蟬聯MVP

Djokovic首戰面對南韓選手權純雨,權純雨毫不畏懼喬帥,第一局順利保發。不過喬帥在第一盤還是以6:3拿下,但權純雨也在第二盤還以顏色,回敬一個6:3,讓場邊他的團隊看得好開心!

四大賽皆至少80勝 喬科維奇溫網創紀錄
但接下來喬帥不再客氣,火力全開,接連破發得手,最後就以6:3、3:6、6:3和6:4擊敗權純雨,拿下他自2018年以來溫網的22連勝。前球王喬科維奇說,「當然在我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我努力在大滿貫賽和最好的球場上,打出我最好的球技,現在在草地已經拿下80勝了,讓我來嘗試100勝吧。」
四大賽皆至少80勝 喬科維奇溫網創紀錄
兩度拿下溫布頓冠軍的Andy Murray,第一輪對上澳洲選手Duckworth,第二盤Murray突然來了一記低手發球,讓對手措手不及。Murray雖然先輸掉第一盤,但接下來越打越好,最後就以4:6、6:3、6:2、6:4擊敗Duckworth,Murray在64強將對上208公分的JohnIsner,賽後Murray的低手發球,也成為討論的焦點。
四大賽皆至少80勝 喬科維奇溫網創紀錄
​​​​​​​​​​​​英國名將莫瑞說,「他改變回球的站位,這就是我這樣做的原因,當我看到他往後退一步時,我就用低手發球發過去,我個人對球員使用它沒有意見。」西班牙19歲新星小蠻牛Alcaraz,這次是大會5號種子,他第一盤對上155名的德國選手Struff意外陷入苦戰,雙方激戰4小時11分鐘,小蠻牛才以3:2的盤數驚險獲勝,挺進到第二輪。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邦再添洋投戰力? 傳大聯盟資歷右投安德森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