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老公家世背景太狂!爺爺竟是「歷史課本人物」 3至親都知名人士
丫頭2020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王惟立(William)結婚,婚後生活幸福甜蜜。(圖/翻攝丫頭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黑澀會美眉出身的丫頭(詹子晴)近年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2年前還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王惟立(William)結婚。成為幸福人妻後,丫頭也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甜蜜的夫妻生活,今(28日)更曝光了夫家的家世背景,老公的爺爺竟然是「歷史課本上的人物」,大有來頭的家世驚呆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騎腳踏車送餐很賺?外送員曝「隱藏優勢」:有時比機車還快!

丫頭今(28日)在IG連發2則限時動態,她先是拍攝電視畫面,節目正播放著「特務局長王魯翹」,並放上自豪的表情貼圖,再興奮寫下:「是爺爺!」下1則限時動態則談到先生王惟立的家世,「有一個歷史課本人物的爺爺,有一個警察之光的爸爸,還有一個娛樂圈小板娘的老婆」文末還誇讚老公「上輩子一定做很多好事」。

丫頭老公家世背景太顯赫!爺爺竟是「歷史課本人物」 3至親身份超狂
丫頭曝光老公的超狂家世,爺爺竟然是「歷史課本人物」。(圖/翻攝丫頭IG)

事實上,丫頭曾在節目提到,由於老公父母的朋友眾多,因此老公自小就經常陪著父母參與各種應酬,後來丫頭和老公交往後,也開始適應這種生活,更在筆記本上努力記住每個長輩的名字。不僅如此,丫頭也說,公婆的許多朋友都來頭不小,很多都是演藝圈的大咖前輩,包括「綜藝大姐大」小燕姐也經常和丫頭公婆吃飯,可見男方家庭背景顯赫。

丫頭老公家世背景太顯赫!爺爺竟是「歷史課本人物」 3至親身份超狂
丫頭曾在節目透露,她在交往後才發現,公婆的許多朋友都來頭不小。(圖/翻攝丫頭IG)

據悉,王惟立為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之子,爺爺王魯翹為國民政府軍統超級特務,是前軍統局(現情報局)主持人戴笠局長將軍手下四大金鋼,曾奉命率人暗殺反蔣人士王亞樵和汪精衛。直到1949年來台後,王魯翹成為台北市刑警,後來更因屢破重大案件升為台北市警察局長,直到1947年因車禍去世,傳奇一生就此結束,由於個性正直、重義,也使他成為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更多新聞: 《哈利波特》沒妙麗了?艾瑪華森被爆「切割JK羅琳」:有她就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