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展重回民雄鬼屋 楊謹華分享片場撞鬼經歷

台南南美館的殭屍展,近來討論度超高,台北則有「鬼屋」實境展,還原七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民雄鬼屋》場景,女主角楊謹華今天(29日)重回劇中場景,坦言還有點毛毛的,也分享在片場拍攝時遇到的「奇特」經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快篩陽確診! 總統府內接觸史曝

電影《民雄鬼屋》選在七月底,也是農曆「鬼門開」當天上映,劇組先推出實境展,真實重現劇中場景。

展覽有多逼真?昏暗客廳的神明桌上,閃著微弱燈光,還放著金紙和蠟燭,就是這一幕,連女主角楊謹華都坦言,有點毛毛的。

藝人 楊謹華指出,「裡面就是有我最害怕的客廳場景,幾乎是原封不動,進去的時候,還是有一點毛毛的。」

實境展重回民雄鬼屋 楊謹華分享片場撞鬼經歷

劇中楊謹華為了尋找愛女,一波三折,拍攝還碰上奇特狀況。

藝人 楊謹華說,「我到客廳,我就坐下來,我一坐下來,不到三十秒左右時間,我就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那個不太對勁,我也說不上來,我也沒看到形體,我都沒有,只是覺得好像有人在看著你。」

自認非常膽小,卻又愛看鬼片的楊謹華,這回擔綱演出,還好片場有道長陪伴,才讓她安心不少。

實境展重回民雄鬼屋 楊謹華分享片場撞鬼經歷

藝人 楊謹華指出,「其實剛開拍的時候,是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還好現場保護措施都做得很好,(台南的地獄展也很紅 會去看嗎),是說那個,他的眼光,他的眼光,那個嗎?我有看新聞但是想去,我又不太敢,因為太真實了。」

鬼屋展在台北登場,台南美術館則有地獄展,但逼真的僵屍,讓楊謹華不敢嘗試,只能先和觀眾相約,一起進戲院試膽。

(民視新聞/陳冠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學生確診+3343 全台3425所園校全校、部分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