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客隨機騷擾路上駕駛 闖飲料店翻店員私人物品

週二晚上,花蓮市區出現一名怪異男子,先是亂坐進停在路邊車輛,要求駕駛幫他打陌生電話,被趕下車後,竟然又跑到約百公尺外的飲料店,隨意走進內場,並且亂翻店員私人物品。所幸駕駛及店家,都沒有實際上的損失,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相關影像,展開追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當舖傳槍響!數名惡煞闖入砸店「雙方互開槍」 員工中2彈送醫

男子坐在車上,和家人講電話,沒想到竟然跑來個不速之客。

不但亂上別人車,還語帶警告,要求幫他打一通不知道給誰的電話。男子堅定拒絕後,對方還不走,直到男子說要載他去派出所,才悻悻然離開。

怪客隨機騷擾路上駕駛 闖飲料店翻店員私人物品

這起騷擾案件,發生在花蓮市區,週二晚上六點多,這名怪客,騷擾陌生駕駛,駕駛事後回家看行車紀錄器才發現,他不是第一個被纏上。

遭騷擾駕駛簡先生說,「他前面已經有在拉其他台車的車門了,還好我是一個人在車上,我車上沒有妻小,如果說我車上有妻小的話,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對我家人做什麼不利的狀況,我也不是很清楚。」

騷擾陌生駕駛失敗後,男子並未罷手,約一小時後,跑到不到一百公尺外的飲料店,點了一杯飲料後闖進店內,又是亂翻店員私人物品,又是走進內場閒逛,甚至還要店員請他喝,嚇的店員連錢都不敢收。

飲料店業者陳先生說,「坐在椅子上就看到桌上的東西,就直接拿我們妹妹的錢包,就說這你的錢包喔,然後拿了就直接就在那邊翻看,加裝了一個門栓啊,就是之後我們這邊裡面進來,我們就會把門栓住。」

怪客隨機騷擾路上駕駛 闖飲料店翻店員私人物品

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所長周庭安表示,「本案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通知為序人到案說明。」

短短一小時,又是騷擾人、又是騷擾店家,雖然都沒實際損失,但怪異行徑,已經足以讓人嚇出一身冷汗,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相關影像,展開追查。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駕駛注意!科技執法死傷事故少26% 台中再添3處地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