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拋建「金廈大橋」 國台辦稱:順應民眾民生訴求好事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圖/翻攝自中國央視)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拋出建立金門與中國廈門間的「金廈大橋」,引發討論。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回應稱,「這是順應兩岸民眾民生訴求的好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7歲柔道男童遭重摔27次腦死不治 逝世周年教練被判刑9年

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拋出建立金門與中國廈門間的「金廈大橋」,遭轟毫無國安意識、現代吳三桂,陸委會則對此表示譴責,指出這是無知主張、荒謬比擬。

針對柯文哲拋出「金廈大橋」一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回應稱,這是順應兩岸民眾民生訴求的好事,有利於廈金兩地共同發展、造福兩岸同胞。

馬曉光還稱,民進黨和某些綠營政客「逢陸必反」,總會藉機煽動兩岸對立,破壞兩岸關係,這種心態和做法不得人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不鬆口請辭時間點 蔣萬安:陷公務人員於不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