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喊「2024選我當總統打破藍綠」  馮光遠轟:共產中國思維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宜蘭「作伙迺夜市步行」,稱「2024要選柯文哲當總統,才能夠打破藍綠惡鬥的這種問題,這番話讓知名作家馮光遠怒轟,根本是「柯共產中國的思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快篩陽確診 即起取消行程「居隔7天」

柯文哲日前帶著民眾黨選將們一起逛羅東夜市,以黨主席之姿「母雞帶小雞」。柯文哲說,「國民黨當市長他的一級首長,不可能有民進黨的,民進黨當市長,他的首長不可能有國民黨的,只有像柯文哲這樣的人,他的一級首長從新黨到民進黨都有,2024為什麼要選柯文哲當總統,才能打破藍綠惡鬥的問題。」

馮光遠開酸柯文哲「蠢才永遠搞不懂」,藍綠就算惡鬥,也是自由民主制度下的惡鬥,贏者執政、輸者監督,來年再戰,如此而已,特別是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惡鬥了一百多年,有事嗎?他怒嗆,柯共產中國的思維,與民主台灣現狀相比,「懶*比雞腿啦,柯痞你這蠢才!」

此話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獨裁就不需要惡鬥啦」、「這個非按讚不可!有人蠢到這種地步,也不容易啊」,還有網友說,「討厭藍綠惡鬥然後去選一個更愛鬥更不要臉的才真有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柯文哲喊「2024選我當總統打破藍綠」  馮光遠轟:共產中國思維
馮光遠怒轟柯文哲。(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將參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喊尊重後批:如何跟人民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