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石斑魚銷日高雄搶單? 陳其邁駁斥:這是錯誤訊息
有媒體報導指相關人士暗示是高雄搶單,陳其邁駁斥,「這是錯誤訊息」。(圖/民視新聞)

中國以驗出禁藥為由突宣布13日起禁止台灣石斑魚輸入,屏東縣府原訂要在今(29)日舉行銷日記者會但昨天突然喊卡,有媒體報導指相關人士暗示是高雄搶單。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受訪時駁斥,「這是錯誤訊息」,並強調,中央和高雄密切合作全力幫助漁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德州貨櫃車載非法移民升至51死 拜登:令人心碎

陳其邁今出席「中正運動場成為Kaohsiung Highline啟動儀式」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有傳言說屏東喊卡銷日記者會是因為高雄搶單。陳其邁駁斥,「這個是錯誤的訊息」,跟中央在拓展石斑魚國際市場都會密切的合作,也會盡力幫助養殖漁民。

陳其邁指出,養殖漁民雖然受到中國不合理打壓,但會在價格補助、拓展國內外多元市場、建立冷鏈系統等,全力幫助養殖漁民,請他們放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親揭借「他」的獎座過乾癮 樂喊:準備好迎接金曲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