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臉書粉專封鎖帳號遭轟一言堂 柯文哲反問:孟買春秋是誰?
柯文哲表示,不知道孟買春秋是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路透社前記者、部落客喬伊斯(Joyce),昨在她的臉書粉專「孟買春秋」發文指出,自己的帳號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粉專封鎖、無法再留言,她透過其他帳號確認也一樣遭封鎖,質疑柯文哲喊要選總統,卻毫無言論自由,引發挺與不挺她的兩派網友激辯。柯文哲今受訪被問及此事,卻問「孟買春秋是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左批民進黨被討厭、右酸國民黨不爭氣 柯文哲:民眾黨成失望選民希望

粉專「孟買春秋」時常在臉書發文,或其他粉專貼文下留言針砭時事。不過,她昨指出,自己的帳號遭柯文哲粉專封鎖無法留言,於是她透過另外一個小帳確認此事,留言表示「我是孟買春秋,一直追蹤柯市長關心台北市政,請問柯市長為什麼封鎖我?不能提出和柯粉不同的意見嗎?」但該帳後也同樣被封鎖。

「孟買春秋」質疑,「封鎖人的首都市長,叫人總統要選他?我的留言向來只有事實沒有謾罵,我的言論自由在哪裡?」。另外,她也透過寫信給市長陳情信箱發聲,嗆問「想當總統禁不起別人提出疑問?沒得反駁就封鎖?去看看蔡英文臉書吧,誰給媽寶的勇氣讓他以為他可以當總統」。

有不少網友留言聲援,在柯文哲的臉書留言狂刷「還我孟買春秋」、「政治不難,找回孟買春秋而已!」、「柯粉能,孟買春秋不能。」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也指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專當年也沒那麼會封鎖人。

 柯文哲今率民眾黨發布共同政見,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似乎搞不清楚,反而問「孟買春秋是誰?」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代為回應,請媒體或網友可理性在留言處分享,不要影響其他網友權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石斑魚銷日高雄搶單? 陳其邁駁斥:這是錯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