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郝龍斌稱黃珊珊拿20%選票民進黨贏 柯文哲酸:志氣點別搞棄保
柯文哲受訪,呼籲藍營要有志氣,不要幻想別人棄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成三腳督,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分析是「2藍1綠」,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可能面臨,如果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拿超過20%選票,大概就是民進黨當選。柯文哲今對此開酸,選戰還是要有志氣,不要幻想人家棄保,靠自己努力去爭取市民認同較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鹹酥雞」登上《紐約時報》 庶民美食征服美國人味蕾

郝龍斌昨在網路節目《有話郝說》中指出,台北市長選舉是2藍1綠,如果黃珊珊拿超過20%選票,大概就是民進黨當選。他也直言,蔣萬安如果在跟黃珊珊在纏鬥,「他市政上比不上她,這個大家都知道」,他建議,蔣萬安第一個要做好固本。

蔣萬安今上午受訪時回應,郝龍斌一直以來都是北市選舉前輩,給他很多建議跟提點,非常感謝,都會放在心上,積極爭取市民的認同。

柯文哲中午出席民眾黨活動,則開酸「選戰還是要有志氣一點,不要幻想人家棄保」,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市民認同較重要,喊話藍營要有志氣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了!12縣市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強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