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誰戰新北?傳高層勸進林佳龍 羅致政:隨時熱身.做好準備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尚未亮牌,傳出黨內規劃新北市由立委羅致政出戰,但由於也牽涉到台北市長人選,傳出黨內高層希望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轉戰新北、陳時中選台北。對此,羅致政今天表示,若黨沒有其他人有意願、黨有需要,會認真思考,有沒有能力、時間打選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賴香伶接連確診 「過來人」林智堅:祝早日康復

羅致政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新北這場選戰很艱困,黨內同志若有意願、能力扛起責任,相信全黨都會給予支持與肯定,至於誰比較適合,就如打球賽一樣,教練團會據選手情況做總體考量,沒有誰是備案不備案問題,而每個選手能做的,就是在牛棚熱身、做好準備。

羅致政指出,若黨內沒有同志有意願承擔責任,那也必須要認真思考是否有能力扛起責任,尤其現在選戰只剩下4個多月,如果黨沒有其他人有意願、黨有需要,會認真思考,有沒有能力、時間打選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7月請辭暫別妻兒 「有信心當選後把他們接到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