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獄又組竊盜集團 保險箱大盜落網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以戴姓主嫌為首的竊盜集團,戴姓主嫌過去就曾連續偷竊店家保險箱,被判刑入獄,沒想到出獄之後,重操舊業,找來三名共犯,在台中地區又犯下多起保險箱竊案,警方根據線索,在新北、桃園台中等地,同步收網,一舉捉到四名嫌犯。

更多新聞: 接連雨釀災損 潭子柑橘授粉不良"長不大"

凌晨3點多,三名嫌犯身穿雨衣,頭戴全罩安全帽,潛入店家的櫃台,其中兩人拿著鐵撬,不斷的撬開櫃台下方的保險箱,另外一名,則站在後面把風;臨走前,還順手把櫃台收銀機的錢箱帶走。警方接獲報案,有多家店家遭竊,根據線索,鎖定戴姓主嫌。 警方表示,戴姓主嫌6年前,就曾連續偷竊北部地區,多家連鎖餐廳的保險箱,被判刑入獄,日前假釋出獄後,來台中投靠朋友,沒想到又重操舊業,找來三名共犯,組成竊盜集團。專挑店家的保險箱,由於作案手法相當熟練,偷竊過程,都不超過兩分鐘,如果現場打不開保險箱,就把整個保險箱戴走。 嫌犯利用偷來的贓車犯案,製造斷點,讓警方難以追查,不過警方還是抽絲剝繭,鎖定戴姓嫌犯,出動40名警力,在新北、桃園及台中等地,執行同步收網,將戴嫌等4人拘提逮捕到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桃園「路樹倒塌壓騎士」驚悚畫面曝 機車龍頭180度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