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央要求交報告還原恩恩案 新北:全力配合調查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回應媒體提問。(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中和區2歲童恩恩染疫不治,恩恩爸續追報案真相,已滿一個多月。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下午在記者會回應媒體提問時表示,希望外界不要預設立場,新北會全力配合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55億元「悠遊國旅補助方案」細節公布! 住宿每晚最高折抵1300元

新北市府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說明會下午舉行,由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劉和然、衛生局長陳潤秋等人出席。

媒體詢問,「恩恩爸表示監察院已介入調查也安排時間約詢,還有名嘴說監察委員調查新北市府要小心了,還說侯市長可能犯下偽造文書罪,請問市府回應;另外,指揮中心3天前發函給新北市,要求3天內提供恩恩案就醫過程調查報告,請問市府是否有提供,報告內容為何」。

對此,陳潤秋回應,這段時間謝謝大家很多寶貴的意見,但也希望各界不需要預設立場,「我們會全力配合調查,我們會針對個案通報、就醫過程、處置來回應指揮中心」。

新北衛生局6月28日下午收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來函,要求提供該確診病例的就醫過程調查報告,衛生局當時表示,會將相關資料整理後函覆指揮中心。侯友宜今天沒有多做回應,陳潤秋僅說了上述「會全力配合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主權移交25年 民進黨:中國全面管制「一國兩制徹底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