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明登場台語歌后黃妃證實確診! 無法與旺福同台表演
黃妃證實確診,明天無法參加金曲獎。(圖/擷取自黃妃臉書)

第33屆金曲獎7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原本要在金曲盛會與旺福合作表演的台語歌后黃妃驚傳近日確診,明天將無法出席。黃妃今年要角逐個人第3座台語女歌手獎,至今共10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估7/11確診數可望降到萬人以下 莊人祥這樣說

黃妃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在臉書發文說,因於近日確診,原定於本週六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與旺福的合作表演,將無法出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黃妃表示,受到疫情影響的這幾年,音樂持續帶給大家療癒能量,也希望觀眾朋友們仍可以鎖定週六精彩的金曲獎,給支持的入圍者加油打氣「謝謝各界的關心與體諒,相信我們很快就能再相見」。

金曲獎明登場台語歌后黃妃證實確診! 無法與旺福同台表演
黃妃確診COVID-19。(圖/擷取自黃妃 Huang Fei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了快躲! 12縣市大雨特報「7縣市大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