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郝龍斌酸大巨蛋「變成柯P的弊案」  柯文哲反擊:幫他善後還恩將仇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台北大巨蛋因公安問題停工5年後復工,原訂今年6月取得使用執照、10月試營運,但如今跳票、無望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開幕。前北市長郝龍斌酸柯文哲當初把大巨蛋打成弊案,現在大巨蛋快變成柯文哲自己的弊案,但這番言論也讓柯文哲今反擊,「我幫他善後還恩將仇報」。

更多新聞: 快新聞/55億元「悠遊國旅補助方案」細節公布! 住宿每晚最高折抵1300元

郝龍斌今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談到大巨蛋,他將砲火瞄準柯文哲,直指柯文哲當初把大巨蛋打成弊案,當然後來還他清白,如今柯文哲執政八年,快要變成柯文哲的弊案。他表示,柯文哲這次與遠雄議約,就是當初大巨蛋非法停工,然後材料上漲、通膨,原來只要260億元預算,現在變成360多億元。

郝龍斌說,照理來說這筆錢是在議約過程中,就應該由台北政府堅持,不該由北市府來負責。他提到,打開2020年的議約計畫書中,遠雄卻準備要申請國賠,柯文哲縱容遠雄拿台北市或全國民眾的納稅錢來賠償遠雄,這是不對的。

「當初建大巨蛋是要給職棒比賽場地,大家不知道的是議約過程中,大巨蛋沒有要打職棒,這不是圖利廠商、什麼是圖利廠商?」郝龍斌不滿砲轟柯文哲。

但這番言論聽在柯文哲眼裡,他今天前往「財政部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大會代表授獎」時,直言:「我幫他善後還恩將仇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主權移交25年 民進黨:中國全面管制「一國兩制徹底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