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迎暑假! 清境湧人潮看羊咩咩大遊行

疫情趨緩加上暑假開始,南投清境農場迎來大批遊客,周末第一天舉辦牧場大遊行,由農場的牧羊人帶領遊客體驗牧場風情,遊客說,疫情悶太久了,加上打了疫苗才能放心出遊,農場也預估,第一天將會有4000名遊客入園。

更多新聞: 背阿嬤照片40天徒步環島!遭酸「作秀、消費」 國三弟說話了

羊群在牧羊人的帶領下,走去羊圈,戶外大遊行。

羊咩咩大集合,萌度超爆表,和遊客近距離接觸。

暑假第一天加上疫情稍稍趨緩,提升遊客出遊的意願,實在是疫情悶了太久了。

疫情趨緩迎暑假! 清境湧人潮看羊咩咩大遊行

遊客說,「因為小朋友放暑假了,就是帶她們來看綿羊,就是很久沒有出來玩了,覺得很不錯啦 很好玩。」、「感覺很棒啊,像在台灣比較難得有這種的機會,剛好這裡有舉辦這活動,蠻開心的。」

清境農場位在海拔1800公尺到2000公尺之間,涼快的山區,成了避暑的熱門景點。

疫情趨緩迎暑假! 清境湧人潮看羊咩咩大遊行

清境農場組長林英志說,「今天是清境農場暑假活動開始第一天,每星期三我們會有,九點半跟下午兩點半,會有夏日牧場大遊行,目前預估人數今天早上開幕就有1700人,那我們預估今天會有4千名遊客進場。」

農場預估第一天將有4000名遊客造訪農場與羊遊行,希望民眾還是要把防疫工作做好,也才能安心出遊。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反整詐騙仔!男接詐騙電話「假配合真嘴砲」 網笑:口音、用詞全是破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