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嗆高虹安一延再延! 沈慧虹:應和我一樣堅定告訴新竹人「我願意」
沈慧虹直言,難以想像為什麼高虹安下定決心為新竹市民服務那麼困難,應該和她一樣沒有一絲一毫猶豫,堅定告訴新竹人「我願意,我可以」。(圖/民視新聞)

九合一大選將至,民進黨提名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選新竹市長,國民黨則由市議員林耕仁參戰,可能代表民眾黨加入戰局的立委高虹安近日屢將砲口對準新竹市長林智堅和沈慧虹,但又遲遲不表態到底選不選,還要7月11日才要開選對會討論。沈慧虹今(2)日直言,她難以想像為什麼下定決心為新竹市民服務那麼困難,應該和她一樣沒有一絲一毫猶豫,堅定告訴新竹人「我願意,我可以」。

更多新聞: 與友吃居酒屋結帳被告知「每人低消1000」結帳金額破2萬! 店家急澄清

高虹安屢將砲口對準沈慧虹,和將要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不過卻遲遲未表態是否參選新竹市長。沈慧虹今在民進黨大團結新竹市長提名沈慧虹暨市議員提名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高虹安對參選猶豫不決,要7月11日才要公布,會不會覺得在拖延?

沈慧虹指出,為新竹市民服務沒有那麼困難,實在難以想像為什麼沒辦法下定決心,而要一延再延。沈慧虹說,對於新竹市服務如果真心有熱忱、有想法,「就應該像我一樣一無反顧、勇往直前」,也相信新竹市民會非常歡迎這樣一位有決心的候選人。

沈慧虹強調,為新竹市民服務要有很大決心,但要下定決心不那麼困難,想要奉獻給新竹,「應該像我一樣沒有一絲一毫猶豫,就很堅定告訴新竹人,我願意,我可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視察時里長都來了! 陳其邁:拚市政時不分藍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