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選澎湖縣長? 楊曜曝長期焦慮、失眠:立委以外職務無心力想像
楊曜曝長期焦慮、失眠,立委以外職務無心無力想像。(圖/擷取自楊曜臉書)

各黨佈局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澎湖縣長人選未定,立委楊曜多次被點名,但都表態不參選,他今(2)日凌晨在臉書自曝5年來焦慮、失眠和疲憊成為他的日常,症狀出現就是一場惡夢,他表示,現在的工作與生活找到了平衡點,將會在立委的職務上為澎湖發展與保障鄉親權益持續努力,但是「立委以外的職務,我是無心也無力去做任何想像了!」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罕PO辣照!一身黃色公主袖短服大露「細腰、白皙皮膚」網看呆

楊曜凌晨在臉書寫下,從小,一沾上枕頭就會睡著。每天想睡幾個小時由他和雙耳大閙鐘一起決定,鬧鐘如果罷工,他就會睡過頭,五年前第一次經歷所謂的睡不著,從此成為習慣,「長期的焦慮與失眠伴隨著疲憊,我撐過了5年」。

楊曜指出,出現焦慮、失眠症狀,晚上睡不著、白天疲累不堪,依舊天天搭著早班飛機到立法院開會、晚上照常出席在地的各種活動,並且在活動結束後回合界老家陪陪媽媽,表面一切如常,但是,「病狀出現對於我的生活就是一埸惡夢!我在混亂的選戰步調中,挺過了飽受年改衝擊的2020立委選舉」。

楊曜表示,本屆任期,他和助理團隊經過痛苦困難的磨合過程,改變團隊運作模式,進行細部分工、提高工作效率,雖然焦慮、失眠與疲憊依舊是他的日常,但是他們創造出比之前更好的問政成績回饋選民的支持,「這種改變,讓我打消宣布放棄連任、提前退休的想法」。

楊曜強調,現在的工作與生活找到了平衡點,將會在立委的職務上為澎湖發展與保障鄉親權益持續努力,「至於立委以外的職務,我是無心也無力去做任何想像了!」

快新聞/不選澎湖縣長? 楊曜曝長期焦慮、失眠:立委以外職務無心無力想像
楊曜曝長期焦慮、失眠,立委以外職務無心無力想像。(圖/擷取自楊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誓言穿著林智堅送的小白鞋用力走! 沈慧虹:讓新竹幸福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