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包割開內藏1張紙!「驚見6個簡體字」網笑歪:證明義大利進口?
網友割開長夾皮包發現內層有一張特別的紙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長夾皮包」容量較大,能夠一次收納更多東西,受到廣大女性朋友喜愛,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爆料,幾年前花了數千元購買的品牌長夾,在丟棄前特別割開皮革來看,夾層出現一張寫著簡體字的紙板,而這張紙似乎是被拿來再利用的食品廣告,上頭寫著「義大利經典披…」還有不少可口披薩照片,讓網友不禁笑稱,證明這是義大利進口嗎?

更多新聞: 毒蛇軍團酒甕泡10年!超肥眼鏡蛇抬頭狠瞪 網發抖:感覺還活著

一名網友1日晚間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幾年前花費數千元購買的品牌長夾,在丟棄前割開皮革來看,夾層竟然塞著廣告厚紙板。從她貼出的照片可見,桃紅色的皮夾被割開,裡面夾著一張紙板,上面有簡體字寫著「義大利經典披…」,下方還有4張披薩照片,讓她當下有些傻眼。

皮包割開內藏1張紙!「驚見6個簡體字」網笑歪:證明義大利進口?
網友在夾層發現一張疑似披薩廣告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笑稱「真環保材質」、「披薩口味的包」、「四十二章經的概念」、「很環保 給過」;不過也有人表示,皮包夾層塞紙板其實在業界滿正常普遍,只是使用未經處理的回收廣告紙確實有些唐突,「其實很多都是這樣」、「大量生產的長夾為了成本考量,內襯都使用硬紙板來製作」。

對於引發網友熱議,原PO也解釋,這是好幾年前買的,忘記是在專櫃還是店面,用了好幾年也沒有怎樣,只是剛好割開看到這樣的畫面,覺得新奇PO到網路上分享,她更幽默自嘲,這張紙有一點厚度偏硬,或許是隱藏版驚喜,順便行銷義大利披薩吧。

更多新聞: 背阿嬤照片40天徒步環島!遭酸「作秀、消費」 國三弟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