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現身林氏宗親會 不分藍綠握手加油

新竹市長林智堅備戰桃園,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3日)帶著林智堅出席林氏宗親會活動,林氏宗親大方表態支持林智堅,還為他成立第一個後援會,而且現場不只藍營議員大方上前和林智堅握手,還有藍營的參選人直接倒戈,說要把票投給林智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芒果3天兩度「被確診」 醫喊「不吃送我」:很甜很好吃

整個桃園林氏宗親會,齊聲對新竹市長林智堅喊「凍蒜」,一起喊的,甚至包括藍營議員參選人,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號召下,連國民黨在地議員,都不顧身分,上前跟林智堅握手、加油。

林智堅現身林氏宗親會 不分藍綠握手加油

萬綠叢中一點「藍」,站在林智堅背後,跟綠營議員、參選人們排排站,而且其實林智堅甚至還沒來到現場,宗親會就已開會決定,要幫他成立第一個後援會。

桃園市議員(國)林昭賢說,「比較靠近藍軍的一些林家的長輩,都聽到蠻多聲音,都要支持林智堅市長,聽說林智堅他的戶籍要遷到我們南桃園的平鎮,立法委員呂玉玲這個反彈的勢力,如果再不整合的話,會反而支持林智堅市長。」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國)林明義說,「我會跟張善政院長,如果有必要,我會跟他說明。這一票或許我會投給我們林智堅市長。」

藍營議員對黨中央的提醒,看來有點晚了,因為黨內同志已經直接倒戈,要票投林智堅,恐怕讓確診在家的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很頭痛,但同樣隔離中的對手,民眾黨賴香伶可沒放過猛攻,拿出民調,強調近5成桃園市民,認為林智堅應先完成新竹市長任期再做其他政治職務,質疑落跑市長。

林智堅現身林氏宗親會 不分藍綠握手加油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說,「這段期間有對手陣營試圖,在我身上貼上各種標籤,不過進了廚房就不怕熱,我有信心在未來時間,能夠得到桃園市民的肯定跟支持。」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我在競選連任的時候,那有一個媒體做了一個民調說,我的支持度只有10%,那我就回答說,我希望他們可以高興個幾天,小智市長他的民調我們做了三次,從領先3%到6.8% 到現在將近10%,代表他的凝聚力是有的。」

立委(民)鄭運鵬說,「這個鐵三角,以後鄭市長步步高升到中央,有更大的決策權,那林智堅市長留在桃園,讓桃園發揚光大,我會在國會全力協助桃園的發展。」

林智堅現身林氏宗親會 不分藍綠握手加油

對比藍營基層揚言跳槽,民進黨「鐵三角」展現團結氣勢,要為林智堅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SNG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偉哲「陪你拍」再登場! 市長獎學生邀劈腿、大玩殭屍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