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掛無黨籍參選? 柯文哲:她是宋主席「愛將」不要為難別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2022台北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傳民眾黨敲定副市長黃珊珊掛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回應,他沒什麼意見,「個人特質及各人表現」比黨籍重要,黃珊珊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關係特別好,是「愛將、愛徒」,很多事不要為難別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赴新竹幫林智堅沈慧虹抬轎? 蘇貞昌讚8年市政有目共睹、逾8成市民幸福感滿滿

副市長黃珊珊有意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由於未加入民眾黨,引發黨內人士不滿,不過,如今卻傳出民眾黨敲定黃珊珊掛無黨籍參選,對此,柯文哲今受訪回應,候選人要有主體性,不一定由他來回答。

柯文哲說,2014年他選台北市長也是無黨籍,要選總統、立法院或不分區立委,不得不由政黨;在「市政Level」從里長到市長,都是以地方民政事務為主,「黨籍不是那麼重要,個人特質及表現比較重要」。

對於黃珊珊在台北以甚麼黨籍身分參選,柯文哲說,他沒有特別意見,因為黃珊珊跟宋主席關係特別好,是「愛將、愛徒」,很多事不要為難別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南部今仍要防大雷雨!本週天氣2階段變化 雨勢「這天」才趨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