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首個後援會成立 鄭文燦曝他3次內部民調「領先幅度擴大」
鄭文燦透露,林智堅的3次內部民調都是領先,從原本的3%、6.8%到現在將近10%,代表凝聚力是有的。(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年底桃園選戰,今與現任市長鄭文燦同台。鄭文燦透露,林智堅的3次內部民調都是領先,從原本的3%、6.8%到現在將近10%,代表凝聚力是有的,而之所以沒公布,是因為要一步一腳印、步步為營,不會被假民調與抹黑影響。林智堅則表示,這段時間對手陣營試圖在他身上貼各種標籤,不過進廚房就不怕熱,有信心在未來時間得到鄉親肯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何時提名侯友宜、盧秀燕戰新北台中? 國民黨:8月底前

林智堅今與鄭文燦參與桃園市林姓宗親總會,他強調,選舉是要得到選民的支持,未來會在鄭文燦協助下勤走基層,也會持續推出牛肉和政見,要用政績贏得鄉親支持。

林智堅認為,人親土親,宗親會宗長基於對他的疼惜,大會已通過要成立首個後援會,他滿滿感激,之後不管是宗較、社團、教育或產業界等,都會一一安排拜訪、聆聽大家的聲音。他反擊,這段時間對手陣營試圖在他身上貼各種標籤,不過進廚房就不怕熱,相信選民最後支持才是最重要的,有信心得到鄉親肯定。

對於林智堅的民調,鄭文燦表示,自己當初也被某媒體指民調僅10%,當時就回應「希望他們可以高興個幾天」;這次對於小智市長來桃園做3次民調, 從原本的領先3%、6.8%到現在將近10%,代表凝聚力是有的,而之所以沒公布,是因為要一步一腳印、步步為營,每一步要認真踏出,不會被假民調影響,也不會被抹黑影響。

被問及,總統蔡英文過去,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稍早都念錯參選新竹的新竹副市長沈慧虹名字,林智堅表示自己沒聽到,沈慧虹是他在蛻變與建設新竹的重要夥伴,8年期間在市府協助推動市政,也在公職服務近30年,很會做事,當然可無縫接軌,相信會在市民支持下成為首位新竹市女市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移交25年張學友提「香港加油」挨轟 陳子瑜:已是大膽表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