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羽賽勝陳雨菲 依瑟農終結兩年冠軍荒

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落幕,泰國一姐依瑟儂,在女單決賽以2:1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結束個人2年來的冠軍荒;至於男單決賽,丹麥球王安賽龍持續展現無敵的氣勢,以直落二擊敗日本一哥桃田賢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完封南韓隊!台灣少棒奪亞太區冠軍 將前進美國威廉波特

東京奧運金牌陳雨菲,四強賽擊敗了戴資穎,晉級女單決賽,對上兩年未嚐冠軍滋味兒的泰國一姊依瑟儂。

第一局6:6平手後,依瑟儂拉出一波6:0攻勢,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陳雨菲展開反擊,固若金湯的防守,讓依瑟儂久攻不下,結果回擊失誤,讓陳雨菲取得15:9的領先優勢,21:13勝出扳回一城,決勝第三局陳雨菲失誤連連,依瑟儂一開賽10:1奠定勝基礎,陳雨菲拚命救了4個賽末點也沒用。

大馬羽賽勝陳雨菲 依瑟農終結兩年冠軍荒
​​​​​​​​​​​​依瑟儂興奮趴在地上,21:16結束,花了1小時又5分鐘,2:1擊敗陳雨菲,終於中止對戰的8連敗,同時,依瑟儂結束了2年來的冠軍荒,順便幫好友戴資穎出了一口氣,至於男單決賽,則是由現任丹麥球王安賽龍,對上前日本球王桃田賢斗。
大馬羽賽勝陳雨菲 依瑟農終結兩年冠軍荒

2020年桃田在馬來西亞嚴重車禍後,一直沒有恢復到當年球王的狀態,今年參賽經常一輪遊,而東京奧運奪金的安賽龍,表現則是如日中天,整場比賽完全壓制桃田,球王只花了34分鐘,就以21:4、21:7,輕鬆直落二打敗桃田封王,賽後,開心把球拍丟給現場球迷,這是安賽龍最近的32連勝,也是今年第5冠,大會還請到已經晉升拿督的大馬名將李宗偉,擔任頒獎貴賓,他曾拿過12次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


 (民視新聞/丁泰祥、林世崇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央球場100週年慶 費德瑞發願再打一次溫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