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希望宋楚瑜出面協助黃珊珊? 柯文哲:有當然最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

各黨派布局年底九合一大選,傳民眾黨敲定副市長黃珊珊掛無黨籍參選,台北市柯文哲表示問他這件事很奇怪,但被問到希望選舉宋楚瑜出面協助?柯則說「有當然是最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邊境再攔截112例BA.4、BA.5! 各國疫情快速升溫

媒體詢問傳出拍板讓黃珊珊以無黨參選北市一事,柯文哲上午受訪回應說「這很奇怪耶」,表示黃珊珊要怎麼選是問黃怎麼會問他,候選人還是有自己的主體性,他們了不起協助、加油鼓勵,要怎麼做還是以候選人所說為準。

針對昨日稱黃珊珊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關係特別好,是「愛將、愛徒」,很多事不要為難別人,兩人有聊過?柯文哲則說,是沒有當面聊,但他還是覺得人情世故要顧;至於希望之後選舉宋楚瑜出面協助嗎,柯文哲說:「有當然是最好」。

柯文哲後來又被問,如何看最近民進黨在雙北人選混亂,陳時中一下想選一下又不想選?陳時中仇恨值高,李秉穎說仇恨值高是因為有做事?他表示,民進黨黨中央決策為何要問他,並表示仇恨值高是有做事,那他也可以安慰自己,每天網路都讀不下去,所以表示自己事情也做不少。

在柯文哲一旁的副市長黃珊珊何時辭職仍受關注,不過包含參選有跟宋楚瑜討論過嗎、傳最快8月底才辭等問題,黃珊珊今日仍未鬆口,表示現在該做的事是把市政做好,有新規劃再對外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造勢發「雙主菜便當」挨轟迴力鏢 柯文哲喊「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