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志恩今搬高雄首要政見談「反霸凌」 陳其邁:歡迎入籍
陳其邁今天對柯志恩表達非常歡迎,並說自己現在最重要就是把市政做好,來回應市民的期待。(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推出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痛批,自從被提名後短短幾日就連番遭到騷擾詆毀,還汙衊她的人格和學術名譽,第一政見要談反霸凌。柯志恩今天就要搬到高雄為年底選舉備戰,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對柯志恩表達非常歡迎,並說自己現在最重要就是把市政做好,來回應市民的期待。

更多新聞: 警銀行阻詐退休師不領情 嗆老套

柯志恩先前在臉書發文指控,自被提名參選高雄市長,短短幾日就連番遭到側翼、網軍、假帳號,甚至被起底的政治打手不亂騷擾詆毀,「一般的無聊謾罵也就罷了,沒想到竟對我最在乎的人格及學術名譽進行汙衊,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柯志恩昨日上午指出,今日就要搬到高雄,且她還說,從宣布投入選戰後財產、學術、家人都遭到攻擊,將從親身感受出發,第一項政見要談反霸凌。不過這番話慘遭高雄市議員黃捷狠酸「恐怕是捅到馬蜂窩了」,因為高雄人都知道,韓粉的霸凌就是高雄人最大的傷口,「我做為最大受災戶,為何從沒看過柯志恩聲援被韓粉霸凌多年的高雄人?」

陳其邁今日上午主持「楠仔坑運動中心興建工程」動土典禮時回應,現在其實最重要的工作還是把市政工作做好,市民最期待的就是市長能夠「2年拚4年」,加速推動市政建設,尤其攸關青年、父母,或者是各項市政建設。

陳其邁說,加速市政才是市民最關心的點,他也會按照期待來推動市政建設。

對於柯志恩今天搬到高雄,陳其邁則說,柯志恩是他過去在立法院的同事,她今天入籍高雄,「我也表示非常歡迎,歡迎她入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郝龍斌指「陳時中基本盤至少35%」 蔣萬安:爭取支持沒有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