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演藝生涯「0負評」 曾慘遭餐廳店員「醬汁淋全身」暖心反應曝
朱俐靜曾慘遭「醬汁淋全身」,暖心反應曝。(圖/翻攝自朱俐靜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歌手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享年40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臉書上不少粉絲及藝人們也都紛紛哀悼。她演藝生涯13年時間,幾乎0負評,生前曾在養病長達4個月的時間,某天難得外出到餐廳用餐,就遇到服務店員「被醬汁從頭淋下」的意外事件,沒想到她在第一時間的反應竟沒有生氣,還體諒店員可能不是故意的,反而想替店員加油。

更多新聞: 沒開冷氣電費仍暴增!台電列11款「隱藏耗電怪獸」授3招省千元帳單

朱俐靜演藝生涯「0負評」 曾慘遭餐廳店員「醬汁淋全身」暖心反應曝
朱俐靜曾慘遭餐廳店員「醬汁淋全身」。(圖/翻攝自朱俐靜IG)
朱俐靜去年9月去餐廳用餐,結果才剛做定位,就被實習店員意外打翻醬汁,淋了全身,從頭髮、臉到衣服都被弄髒,結果店員當下反而沒有道歉,只有帶她去盥洗室做清潔整理,剩下就交給主管,不過朱俐靜並未因此動怒,她認為,這種情況一旦發生,始作俑者會立刻被驅離,換上主管極盡所能地道歉,但無論怎麼道歉都與已造成的無涉。她在用餐的過程,心裡不斷想著,雖然這樣的錯誤十分離譜,但看到實習生沒道歉的反應,應該是嚇壞了,「他可能現在就在哪處被他主管用力的洗頭⋯離開前如果還見到他,想跟他說聲『你要加油!』」。

正當朱俐靜用完餐準備離開,想趁店員和主管同時出現的機會向店員加油喊話,「實習生已在某個moment逕自轉身離去,扭頭同時一邊用手掌用力從前額往後順過瀏海」,直言這是整晚令她最失望的一點。朱俐靜表示,也許對方認為這份差事只是不得不做、或不是故意的不應該被指責等,但她想說的是「除了應該交差的那些,人和人的相互之間遠遠細膩的多」。希望服務員能從這次的插曲中有所獲得、醍醐灌頂,「這一身的醬油才不算白淋,也不枉等下要三更半夜洗頭洗澡洗衣服了!有病在身的人休息時間很寶貴的~知道嗎?」。回顧朱俐靜體貼溫柔的心,讓粉絲心疼又不捨,直呼真的是天使。

更多新聞: 「潭中惡霸」魚虎進入繁殖期!日月潭區「紅色警訊」魚球尚未現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