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最強新生代「啦啦隊女神」遭疑整形 公開2照片曝真實模樣
被封為「最強新生代啦啦隊女神」的熊霓,因外型甜美被質疑整形。(圖/翻攝熊霓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擁有眾多女神級人物,其中因1支3分鐘熱舞影片在日本走紅的熊霓,更是隊內人氣成員,年僅19歲就累積大批粉絲,被封為「最強新生代啦啦隊女神」。不過,外型可愛的她,因為精緻五官被質疑整形,讓她決定曬出父母年輕時的照片,表示自己的大眼睛是遺傳到爸爸,強調「不要再懷疑我整形!」。

更多新聞: 藏不住了!何妤玟突PO大尺度辣照「外套鈕扣全解」 害羞喊這1句

熊霓昨(4日)在IG開放「你問我答」環節,讓粉絲提出想知道的問題。其中有網友大讚她很漂亮,直言「爸爸媽媽顏值肯定很棒。」對此,熊霓也曬出父母年輕時的照片,並強調別再懷疑她整形,「我跟我爸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所以說小孩不能偷生!」接著她再PO出另一張和爸爸的合照,只見父女倆都有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並表示自己的大眼睛是遺傳自父親,直接反駁整形傳聞。

最強新生代「啦啦隊女神」遭疑整形!熊霓突公開2照片曝真實模樣
熊霓表示,自己的大眼睛是遺傳自父親,強調絕沒有整形。(圖/翻攝熊霓IG)

事實上,熊霓不僅有甜美外貌,身材更是十分火辣;對於自己的好身材怎麼來,熊霓也回答是遺傳媽媽、阿嬤,小時候也很常吃青木瓜燉排骨,每天還喝兩大杯純磨的無糖豆漿,除了飲食注意,也會在洗澡時搭配按摩,「在這邊謝謝我媽把我生的那麼好,有任何問題去問我媽~因為我是我媽生的,我也沒辦法決定」。

最強新生代「啦啦隊女神」遭疑整形!熊霓突公開2照片曝真實模樣
對於好身材如何得來,熊霓表示是遺傳媽媽、阿嬤,以及小時候常吃青木瓜燉排骨、喝兩大杯純磨的無糖豆漿。(圖/翻攝熊霓IG)
最強新生代「啦啦隊女神」遭疑整形!熊霓突公開2照片曝真實模樣


更多新聞: 你中了嗎?他列台灣機車族「7大怪象」 急煞躲太陽、緊貼大車全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