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了!何妤玟突PO大尺度辣照「外套鈕扣全解」 害羞喊這1句
何妤玟穿衣風格向來以優雅為主,沒想到近日突然曬出大尺度美照。(圖/翻攝何妤玟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45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結束8年婚姻,雖然同年底和舊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復合,但不到1年又低調分手。自恢復單身後,何妤玟除了轉型當起YouTuber,也積極跑通告,樣貌、身材也越來越好看;未料鮮少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她,近日卻尺度大開PO出「只穿內衣」的火辣影片,更自信喊話「怎麼樣?快要蹦出來了吧!」火辣程度讓網友快凍未條。

更多新聞: 周海媚爆電視台「摳門內幕」!無法睡覺、洗澡…拍跳樓戲請替身要付錢

何妤玟穿搭風格大多為優雅、知性路線,一般都只會露出修長美腿,較少會有性感的穿著;不過她昨(5日)在IG曬出1則限時動態,卻驚艷不少人!畫面中,何妤玟綁著可愛公主頭,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仔細一看發現,她身上的淡紫色的外套竟完全敞開,秀出內搭的灰藍色運動內衣,好身材一覽無遺,再加上素雅淡妝帶來的好氣色,可見保養得宜。

藏不住了!何妤玟突PO大尺度辣照「外套鈕扣全解」害羞喊這1句
何妤玟外套鈕扣全解開,秀出內搭的灰藍色運動內衣。(圖/翻攝何妤玟IG)

對此,何妤玟似乎也十分喜愛這身裝扮,因此在以多個角度展示的同時,還不忘自豪喊話:「怎麼樣?今天胸部快要蹦出來了吧?」由於她身穿的是女星「拐拐」的自創品牌,她也特別標註對方,開心寫下「謝謝妳們讓姐變妹!」可見十分滿意,難得的性感風也大獲好評。

藏不住了!何妤玟突PO大尺度辣照「外套鈕扣全解」害羞喊這1句
何妤玟穿搭風格大多為優雅、知性路線,一般都只會露出修長美腿。(圖/翻攝何妤玟IG)

事實上,何妤玟年過40,但凍齡美貌和身材經常掀起熱議;對此,她曾在民視節目《姐妹靚起來》分享,她永保青春的方法是不會喝冰的飲料,每天都會穿襪子,而且每天都會泡澡,所以婦科功能很好。至於自己為何會踏入演藝圈?她分享,當時她在買牛肉麵的路上被星探發現,沒想到連試唱都沒有就直接出了唱片,後來主持節目後也是紅遍大街小巷。

更多新聞: 許路兒自律影片超狂!假日居家穿「挖洞戰袍」…1秒畫面辣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