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送出恩恩案報告!曝監委將「約詢恩恩爸」 張志豪:市府需完整說明
張志豪(左)要求新北市府完整說明恩恩案。(圖/張志豪提供)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追求真相不惜槓上新北市政府,也正式提出國賠請求。如今,監察院將正式介入調查,也將約詢恩恩爸。新北市衛生局在昨(4)日晚間,正式提交報告給中央,說明恩恩當時就醫時間點以及處置情形。對此,身為此案主訴人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表示恩恩當時花費81分鐘才等到救護車,要求市府得完整說明此案。

更多新聞: 民進黨雙北人選未定!高嘉瑜爆「黨中央人選條件」:陳建仁一定有規劃

針對恩恩案,新北市衛生局表示,4日晚間已將報告提交給中央,說明就醫時序和處置情形。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報告已經給中央,等有相關指示,會再進一步宣布;據了解,今(5)日監察委員也會約詢恩恩爸。

新北送出恩恩案報告!曝監委將「約詢恩恩爸」 張志豪:市府需完整說明
張志豪呼籲新北市府應對恩恩案,進行完整說明。(圖/張志豪提供)

張志豪身為此案的主訴人,則再度強調中和男童案在4月14日發生,當時家屬多次致電119、新北消防、衛生局及1922,直到81分鐘救護車才到場協助就醫,因此才陳情,要求市府完整說明。

更多新聞: 民進黨雙北改推「陳時中+陳建仁」?黨內人士:林佳龍成選戰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