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明出賽大馬大師賽!戴資穎「最新復原進度」曝光:不太痛了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IG更新最新傷勢。(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本季狀況火熱,先後在泰國公開賽、印尼公開賽封后,上週出戰BWF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在四強賽碰上中國陳雨菲,在一次救球時右手肘擦傷流血,浴血奮戰精神感動無數粉絲!隨著戴資穎明(6)日即將出戰超級500賽馬來西亞大師賽,她也在IG更新傷勢最新狀況。

更多新聞: 踢爆業者涉違反殯葬管理條例!卓冠廷替鶯歌人抱不平:別讓黑白來廠商欺負

戴資穎5日在IG限時動態向粉絲報平安,曬出一張用手壓著瀏海的俏皮照片,說道「我發現大家都很關心我的手,我的手很好,就是現在應該復原得還不錯,也不會痛了」,接著話鋒一轉「然後你們要看我的頭髮嗎?就是這樣」,最後也在照片中寫道「手不太痛了,謝謝大家」,感謝粉絲們的關心。

羽球/明出賽大馬大師賽!戴資穎「最新復原進度」曝光:不太痛了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馬來西亞公開賽落幕後,世界羽聯(BWF)5日公布本週最新排名,戴資穎本週積分不變,與日本球后山口茜積分差距維持在318分。隨著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5日開打,由於原定對手泰國革通(Supanida Katethong)退賽,小戴將在首輪出戰南韓沈有振,好表現值得球迷期待。

羽球/明出賽大馬大師賽!戴資穎「最新復原進度」曝光:不太痛了
戴資穎更新最新傷勢狀況「手不太痛了」。(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據了解,小戴3日就有在IG上向粉絲們報平安,寫道「其實只是血流得比較多啦!平常抽血,血都沒留這麼快」,也透露傷口有團隊成員幫忙處理,希望粉絲們不要太過擔心,「阿婷就像我的哆啦欸夢一樣,可以幫我照顧全身上下的狀況」,最後也喊話「不要心疼我,皮肉傷而已!誰叫我的腳跑比球慢」。

更多新聞: 老字號名店「第二代為何不願接手」?釣出過來人解密:都是在燃燒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