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單場10K又包勝利打點 大谷再演「投打跑」個人秀
(圖/取自Los Angeles Angels臉書)

大谷翔平今天又把棒球場變成他的遊樂場,對馬林魚投打跑三拍子齊發,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位單場送出10次三振、多分打點與盜壘成功的球員。大谷此役在投手丘上7局零責失,還在5局敲出勝利打點安打,幫助天使以5:2中止4連敗,也斬斷馬林魚最近六連勝。

更多新聞: 溫網/納達爾克服傷勢退敵 生涯第8度晉級溫網4強

大谷翔平禮拜三剛過28歲生日,他乾脆在球場上開起Party,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馬林魚打者的痛苦上。

在動輒100英里直球掩護下,滑球和指叉球交互運用,讓對方打線一籌莫展,還有人乾脆繳械投降。儘管投手大谷曾在首局丟掉1分非自責分,但他從第二局開始連續解決13人次。

切換打者大谷,存心要把這場比賽變成他的個人秀。五局滿壘這支穿越安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天使超前比數,打者大谷4之1外加1次盜壘成功。

7局投手大谷再登板,得點圈有人小劇場,只是振臂吶喊的前置作業,滑球送出單場第10K,他主投7局功臣身退,只被敲出2支安打,連續28.2局無責失,防禦率掉到2.44,最終幫助天使5:2擊敗馬林魚,大谷翔平用本季第8勝與勝利打點,中止球隊4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統一獅擊敗味全龍 古林睿煬奪第6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