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紐約遭判「藐視法庭」?傳王力宏「大獲全勝」她發聲明曝真相
李靚蕾發聲明駁斥「自己遭判藐視法庭」的消息,認為是網軍在帶風向。(圖/翻攝李靚蕾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今(7)日微博流傳王力宏和李靚蕾在紐約的官司結果,有網友提到李靚蕾全盤皆輸,遭法官判決藐視法庭。對此,李靚蕾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出該消息為網軍操弄輿論,要求有心人士停止散播不實謠言,否則將依法追究。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又買房!3年繳完「近8百萬房貸」 1句認:套房階段任務完成

李靚蕾在微博上否認此事,也同步發出聲明稿。內容指出「對於今日有心人士透過媒體、公眾號、網軍大肆渲染李靚蕾小姐被法官判決藐視法庭,以及王力宏先生在紐約法院的聲請獲准等消息,均非屬實,特此澄清」。李靚蕾進一步強調,事實是紐約法院經過審理後,以判決駁回王力宏先生提出之所有要求,而李靚蕾小姐之請求均獲准。近幾個月來,有心人士透過網軍及媒體不斷散播不實謠言,操弄輿論風向。

李靚蕾紐約遭判「藐視法庭」?傳王力宏「大獲全勝」她發聲明曝真相
李靚蕾重申,部分媒體竟顛倒是非黑白,捏造不實判決結果,均已觸法且侵害李靚蕾小姐之名譽權。(圖/翻攝李靚蕾微博)


文末李靚蕾重申,部分媒體竟顛倒是非黑白,捏造不實判決結果,均已觸法且侵害李靚蕾小姐之名譽權。特此籲請各該媒體與網友,立即停止散佈未經查證之不實言論,否則必將依法追究。


更多新聞: 黃嘉千1句哭認「用謊言經營婚姻」!假象充斥讓她不快樂:不想再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