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運!49歲男幫媽媽慶生買蛋糕 順手買彩券竟爽中1150萬元
加拿大49歲男,買彩券爽中1150萬元。(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不管如何展現孝心,都會有好報!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在幫母親買生日蛋糕準備為她慶生時,順手買了張彩券回家,沒想到竟中了50萬加元(約新台幣1150萬元)的頭獎,可說是相當幸運。

更多新聞: 主力打暗號?台積電最後一盤爆大量 網見「神秘數字」驚呼:太巧了!


太幸運!49歲男幫媽媽慶生買蛋糕 順手買彩券竟爽中1150萬元
曼拉傑‧康中了1150萬元大獎。(圖/翻攝自OLG網站)

根據《密西沙加新聞》報導,加拿大密西沙加(Mississauga)一名叫曼拉傑‧康(Manraj Kang)的49歲男子,日前到超市Metro要幫母親買慶生蛋糕,結帳時順手買了Lotto Max彩券,沒想到回去兌獎後竟中了1150萬元大獎,曼拉傑‧康中了大獎後為了不要表現得太震驚,還故作鎮定的和母親分享喜悅,媽媽得知後也相當開心。

曼拉傑‧康到前往多倫多的OLG領獎中心兌換獎金時,仍難以相信他中了頭獎,至於這筆錢未來的規劃如何,他表示計畫用這筆錢來裝修房屋。

更多新聞: 寫字看見藝術天分?小學女兒「整頁甲骨文」讓媽苦笑...網誇: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