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本土疫情何時跌破萬例? 陳時中曝「會比較快」:平順往下走
指揮官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早上前往視察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被問及何時疫情跌破萬例時他指出,跌破萬例會比較快,若按照目前速度會「平順往下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林智堅用市府小編打選戰 竹市府澄清:權限已移交盼勿無的放矢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前往視察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陪同,針對國內疫情趨緩,外界好奇預計何時跌破萬例,以及能脫掉口罩脫掉,陳時中早上指出「跌破萬例會比較快」,按照目前速度會平順往下走。

陳時中接著說,不要引發太嚴重就醫問題,維持一定的個案數,對於未來整體在社區防疫力,是比較好的情況,但不要有突然爆發情況,引發醫療需求不足即可。

至於口罩令,陳時中建議要稍微晚一點,「有一個保護還是比較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視察景美社宅預定地「選戰起手式?」 陳時中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