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不同!爸看兒女吵架「勸架→拍抖音」 拿手機喊:完了BBQ了
從前爸爸看電視到一半,聽到兒女在吵架,會喊話勸架,現在看到,則是直接拿出手機開始錄影,讓網友笑翻。(圖/chronos19930204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時代的變遷,經常會改變人的生活習慣。網友「Toby陳」常在TikTok上,分享自己跟爸爸的有趣互動,日前他貼出一段影片,以前爸爸看到自己兒女吵架時,會喊話勸架,但自從下載了TikTok以後,爸爸卻改拿出手機,拍下眼前一幕,還唱起在TikTok上走紅的歌曲,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媽媽月經來!4歲萌娃「貼心舉動」融化全網 狂讚:長大一定是暖男

時代不同!爸看兒女吵架「勸架→拍抖音」 拿手機喊:完了BBQ了
爸爸看聽到兒女在吵架,直接拿出手機開始錄影,還唱起在TikTok上走紅的歌曲,相當逗趣。(圖/chronos19930204提供)
從前爸爸看電視到一半,聽到兒女在吵架,便喊話:「好了啦!要吵去房間吵啦!」但現在看到,則是直接拿出手機開始錄影,並唱起「完了完了完了~BBQ了...」如此差別讓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哈哈哈...爸爸好可愛,有跟上流行哦」、「這個拔拔太幽默啦」、「我女兒、兒子好愛這首歌, 真的被洗腦到了」。


更多新聞: 9年擦亮19萬片!「反光鏡菩薩」病逝 侯友宜悼念:是我最感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