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整地太過暴力 害鄰近15戶屋損 傾斜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一處建案農曆年後過,進行整地工程,卻遭周遭居民集體投訴,建商疑似施作工法不當,導致十多戶住家房屋龜裂、傾斜,向工地反應卻遭嗆震壞乾脆一起都更,議員今天現場會勘,要求北市府應該展現公權力,勒令建商得立即停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756戶停電竟是人為破壞 台電報警將配牢固鎖

住了三十年的住戶周先生,痛批建商整地的工法太過暴力,每次施工就像是在地震,自己裝了APP測試,竟然都有五級的搖晃程度,而這一兩個月來,房屋更式陸續出現狀況,再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才會向議員陳情,而舉辦會勘的無黨籍議員林亮君則要求,工地已經嚴重影響到周遭住戶的生命財產安全,建管處應該拿出魄力,要求建商暫時停工,而建商也表示,已經請技師公會進行鑑定,不管結果如何,未來都會幫忙住戶修繕房子!(民視新聞/陳信瑋 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嚴重高山症唯一活命希望!聖稜線「最深山屋」加壓艙竟被當廚餘桶